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MHz+全键盘 三星谷歌新机Moment上市

2009年11月04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星对Android系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推出i7500和i5700两款Android手机后,旗下的第三款Android手机Moment今日正式发售了。它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拥有800MHz的中央处理器,配备3.2英寸AMOLED触摸屏以及320万像素摄像头。它由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公司定制,与运营商签约后售价279.99美元,折扣之后的价格为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4元。


三星 Moment

  三星Moment配备了3.2英寸的AMOLED屏幕,不仅画面显示更加出色,同时还能够达到省电的效果。
这款手机用光学触摸板代替传统的轨迹球进行导航。它内置320万像素带自动对焦和闪光灯的摄像头,同时它内置了两种传感器,分别是加速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这些传感器的使用可以为手机增加一些趣味性的体验,例如计步器、接听电话时屏幕自动关闭等。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三星并没有为Moment加入惯用的TouchWiz界面。

  三星Moment配置上的亮点相信是它主频高达800MHz的中央处理器,这枚处理器将会为手机带来强劲的动力。在目前Android系统手机普遍使用的528MHz水平上,它的性能将有近50%的提升。也就是说它在数据处理的速度上比目前当红的Hero要快不少。高性能的处理器带来更多的能源消耗,因此三星为这款手机配备了1440毫安时的电池,为手机带来了最多5.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目前这款手机由运营商Sprint定制,并且已经在美国本地上市发售。目前它只支持CMDA网络,因此需要等它的GSM版本上市或者中国的运营商定制我们才能有机会体验这款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这款手机也将会在社交网络功能上有突出表现,配备全键盘的它能带来较便捷的输入方式。它所配备的800MHz处理器足以轻松应对Android平台下的各种功能应用。出色的硬件配置加上它不高的价格,相信这款手机在Android手机市场中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