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家用娱乐首选 惠普CQ40双核本仅售4650

2009年11月04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Q系列是惠普专为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设计的,其配置往往也很不错。近日笔者了解到CQ40-519TX就是一款配置不错,价格也较合理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配置双核独显,家庭娱乐很合适。目前,笔者从市场了解到,这款笔记本最新报价为46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T6500+独显 惠普CQ40-519TX促销仅4699元

图为:惠普CQ40-519TX整机外观

  惠普CQ40-519TX采用了全新模具,外壳则引用Imprint膜内漾印技术,独特的全新聚圆纹理,使得整机风格时尚,适合年青朋友选购。14.1英寸TFT WXGA屏幕,标准分辩率为1280×800。

T6500+独显 惠普CQ40-519TX促销仅4699元

图为: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外壳方面

  配置方面:惠普CQ40-519TX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处理器(2.1GHz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2G内存、320G硬盘、DVD刻录机、NVIDIA GeForce G 103M独显,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T6500+独显 惠普CQ40-519TX促销仅4699元
   
T6500+独显 惠普CQ40-519TX促销仅4699元

图为:惠普CQ40接口

  接口方面:惠普CQ40-519TX拥有3×USB 2.0、ExpressCard、1×VGA、1×RJ11、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MC)及支持蓝牙。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1000Mbps以太网卡、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T6500+独显 惠普CQ40-519TX促销仅4699元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细节方面

  编辑点评:惠普CQ40-519TX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只不过由于它的独特外观,使用的时候很容易采集指纹,特别是对男孩子来说不是方便打理,但经常保持笔记本清洁也有利于其寿命的延续。惠普CQ40-519TX采用了14.1英寸TFT WXGA屏幕,标准分辩率为1280×800,配合内置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影音娱乐效果不错。对惠普CQ40-519TX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

[参考价格] 46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