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高主频大硬盘 同方K45C特价送超值礼包

2009年11月04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型号为同方K45C的笔记本正在搞促销活动,该机采用了Intel赛扬双核T3000(1.8GHz)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售价只有2898元,性价比非常的不错,在此基础上,还送电脑包、鼠标、耳麦、清洁套装及加49元即得美的电烤箱在内的总价值600元的超值豪礼,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锋锐K45C的外观设计尽显高雅本色,整体以黑色作为机身颜色的主色调,盖面采用优质的炭黑磨砂工艺,朴实耐用。14.1英寸高亮绚丽宽屏,具有16:10的显示比例,以及1280×800的屏幕分辨率,均达到了主流的水准。

节后促销超强悍   同方K45C不到3K还送600元豪礼

俞灏明、郑爽成为同方笔记本电脑时尚代言人

  配置上,同方锋锐K45C-05采用Intel赛扬双核T3000(1.8GHz)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带有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集成 intel X4500显卡,看个大片,玩个网游绝对够了。

  接口方面,笔记本机身自带了2个USB2.0接口,1个e-SATA接口,VGA、HDMI视频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音频插孔,RJ11、RJ45网络接口,ExpressCard插槽,以及4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等常用接口。

节后促销超强悍   同方K45C不到3K还送600元豪礼

采用了炭黑磨砂工艺的K45C

  编辑点评:与其它品牌的促销相比,同方锋锐K45C-05促销力度非常的大,加上送的礼品,同方锋锐K45C-05的售价最后只有2298元,该机的性能虽有些落伍,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推荐预算有限的朋友们购买。

[参考价格] 28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