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国美携手联通发售iphone 3G手机

2009年11月04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家电连锁渠道正逐渐成为推动中国3G业务发展的重要力量。日前,笔者从福州国美3C业务部获悉,国美电器已经联合运营商联通开始iphone 3G手机的全面推广活动。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表示,3G手机一直立于手机的时尚尖端,而iphone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

随着iphone在国美的销售破冰,3G手机行业即将面临洗牌,iphone时代即将来临。

  无论是上半年国美携手中国移动推广3G上网本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还是此次国美携手联通率先发售iphone 3G手机,都充分展现了家电连锁卖场在普及3G文化过程中所产生的重要作用。据了解,目前在福州国美全市的十几家门店中,还只有国美中亭街店和新店王宝龙店发售iphone 3G手机。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国美目前销售的iphone手机有iphone 3GS-8GB、iphone 3GS-16GB、iphone 3GS-32GB三个版本。其裸机价格分别为4999元,5880元,6999元。

  消费者目前可致电国美中亭店、宝龙店客服专线了解相关信息或到店直接购买。据了解,目前国美与联通正在进一步洽谈3G相关合作具体事宜。

  为了推广3G业务,各运营商都推出了话费补贴政策,如上网费补贴、手机话费补贴、预存话费换手机等。此次除了和联通的强强联手外,国美也通过降低终端销售成本等方式,拉低3G手机的终端销售价格,为消费者享受3G网络提供额外补贴。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