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国美六周年本周五开幕 全场普惠30%

2009年11月04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自国美消息称,湖南国美将在11月6日至16日,举行为期11天的六周年盛大庆典活动。据了解,2003年国美正式进入湖南家电市场,到2004年成功开出第一家门店。为了在6周年庆典期间给顾客带来最优惠的让利活动,国美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本周五,在周年庆典期间,国美将针对全品类畅销产品准备了千万资源进行单品类直降让利,并拿出近万台特价机、实惠赠品等资源,全场普惠30%左右,其中60寸夏普液晶将在国美和府旗舰店以罕见的价格亮相,冰洗产品中的滚筒洗衣机已经跌破到了2000元,以此来感恩回馈消费者。购物方便、价格实惠、服务亲切对众多前来国美购物的顾客来说,是一种享受。此次周年庆活动,国美将以盛大优惠让利为宗旨,来感恩回馈消费者,其最高让利幅度将达到50%左右。

  据国美电器湖南采销总监姜菲介绍,随着该活动的逐步升级,届时还将追加上万台特价机、千万元赠品,且众多厂家老总皆表示将以“十•一”的疯狂低价力挺本次湖南国美六周年盛世,期待为星城市民带来一场实惠的家电盛宴。

  另据了解,为了实现顾客利益最大化,国美还为顾客提供了19日内的价格保障,如遇价格下降,可以享受差价补偿。此外还有退货、换货保障等服务,全面保障顾客利益。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