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售582.99美元 诺基亚N900开卖在即

2009年11月04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为诺基亚真正意义上的N系列“年度旗舰”,搭载Maemo5平台的诺基亚N900自然吸引了不少N系列机友的热切关注。近期,N900登上了国外购物网站亚马逊(Amazon)的预售货架,通过预定可以获得免费送货优惠,预售价格为528.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12元),值得注意的是该价格对应的是无所版本,用户可以通过该机使用全球各地GSM网络运营商提供的服务。

预售582.99美元 诺基亚N900开卖在即

预售信息

  诺基亚N900是首款搭载Maemo 5系统的智能终端,配有主频为600MHz处理器。N900尺寸为110.9×59.8×18毫米,拥有3.5英寸WVGA(800×480)分辨率触摸屏,采用侧滑全键盘,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拥有32G存储空间等。

600MHz+1G内存 诺基亚N900参数全解析

诺基亚N900

  诺基亚N900在网络功能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HSDPA下行速度可以达到10\2.0Mbps,支持Web浏览器、支持Flash 9.4播放。另外,诺基亚N900支持蓝牙2.1无线传输、支持IM和SMS社交客户端功能等。支持GSM/EDGE/WCDMA网络,支持WiFi局域无线传输,支持GPS定位等功能。

600MHz+1G内存 诺基亚N900真机功能演示

诺基亚N900

  预售N900的包装中将包含N900机身、电池、旅行充电器、立体声耳机(WH-205)、视频输出线(CA-75U)、清洁布以及使用说明。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