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代购家电终获以旧换新待遇

2009年11月04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市商务委出面协调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本报11月2日报道了物业工作人员李师傅帮助社区八旬老人单老先生以旧换新购买彩电,却因代购签名问题,无法享受家电以旧换新优惠。文章见报后,北京市商务委协调商场为单老先生办理了以旧换新手续。

  昨天中午11时30分,单老先生拿着商场退还的418元钱很是开心:“谢谢《北京晚报》的报道和有关部门的协调,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物业工作人员李师傅介绍,当天上午,经过北京市商务委的协调,出售电器的商场派来两位工作人员和他联系。“在核对了相关资料后,他们就把老人的旧电视机给拉走了。”让李师傅感到高兴的是,除了旧电视,工作人员还对发票进行了名字上的更换。

  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相关规定,购买新电器的发票和回收旧电器的凭证必须为同一人,且消费者应持有北京市公安局发放的身份证。因此,店方呼吁,一些市民在购买电器时,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来进行办理,以免给自己或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李师傅的遭遇,北京市商务委有关人员表示,这属于特殊情况。他们在看到《北京晚报》的报道后,立即联系了店方,协调帮助李师傅和单老先生解决这个难题。“帮助老人代购电器毕竟是一件好事。”同时,相关人员也提醒像李师傅这样的热心人,在帮助他人代购时,一定要将受助一方的身份证带在身上,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问题,最好事先咨询市商务委相关部门,或者登录市商务委网站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杜芸)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