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手机新力量!戴尔Mini 3i独家评测

2009年11月04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界面有何不同?

  戴尔Mini 3i采用的是中国移动的OMS系统,笔者想挖掘出Mini 3i身上一些“戴尔”的元素,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很大的发现,系统的整体功能与理念,与之前测试过的OMS机型(例如联想O1)比较接近。

  当然,差异还是有的,例如Mini 3i屏幕分辨率提高了,变成了“宽屏”,所以首页显示的图标比原来的联想O1多了一行,可以显示4x6(24个)图标。


菜单图对比

  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联想O1有MENU键、返回键、HOME键,为什么戴尔Mini 3i的HOME键不见了?

  Mini 3i只有虚拟的HOME键,并没有物理按键,郁闷的是Mini 3i将经常用到的HOME键安置在界面的左上方,这样的做法与Windows Phone将常用按键放在界面上方没有区别,使用起来都是别扭的。


上方增加了HOME键

主界面

  Mini3i系统界面与之前几部OMS系统的机子基本一样,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进入Mini 3i主界面,密密麻麻的图标已经填满屏幕,手指左右滑动可以进行页面左右切换,系统默认有3页,不过OMS系统其实没有页数的限制,如果我们加入了更多的功能图标,最多可以设置9页菜单。

系统界面

  Mini 3i图标支持自由拖动,只要点住某个图标不放,该图标会旋转,进入被编辑的状态。我们可以移动图标的位置,点一下旁边的垃圾桶则可以删除,操作与iPhone比较接近。

系统界面

  幕帘菜单算是Android系统与OMS系统的特征了,在大部分界面下,点住主菜单上方的状态栏向下拉,可以直接拉到底,幕帘显示的是任务管理器以及新信息、来电提示。关闭的时候,只要将幕帘往上拉,就弹回去了。

幕帘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