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手机新力量!戴尔Mini 3i独家评测

2009年11月04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手机导航

  之前几次对OMS系统进行测试,手机导航功能都无法正常使用,这次在戴尔Mini 3i终于可以用了,相信不少网友都玩过Google maps,中国移动的手机导航功能,原理基本一样,地图都是实时下载。

  定位的速度Mini 3i还是不错的,一般在空旷的地方,20秒可以准确定位,并且可以将当前地图通过彩信发送给朋友,不过还无法实现导航功能。

手机导航

拍摄功能

  戴尔的Mini 3i配备的是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颗LED补光灯。功能方面比较简单,支持闪光灯调节、白平衡、曝光补偿、定时拍照,其它的功能一概没有,不过有一点要称赞的,就是Mini 3i的对焦速度非常快。


取景界面

实拍样张

  下面的实拍样张,可以点击查看原图。

游戏软件

  笔者最喜欢里面的“电脑实验室”,其实和以前的“接水管”差不多,只是Mini 3i变成了为电脑网络,这个游戏充分发挥了触屏手机的优势,同时没有时间的限制,没事玩玩很不错。

游戏软件

  另外还有疯狂弹球、消圆球等益智游戏,基本上Mini 3i预置的游戏,都是益智类,并不追求画面的效果。

疯狂弹球
消圆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