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速降!同方主流本K45不到4K送实用套装

2009年11月04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清华同方旗下主打低价和高性价比的笔记本产品,自推出以来同方锋锐K45系列产品就以其超值的主流实用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多款不同配置的机型都充分的体现了价格优势,为许多预算不多,并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日前,同方锋锐K45系列产品再爆降价信息,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4300处理器(2.1GHz),搭配2G 内存,250G硬盘的锋锐K45-29速降199元,降价后仅售3500元,并赠送包括电脑包、鼠标、清洁套装和键盘膜在内的价值300元的购机大礼。如此优惠的价格和购机豪礼,使这款实用性很高的笔记本更具性价比优势,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机会。


速降199元 同方主流实用本K45不到4K送实用套装

同方锋锐K45-29正面


    外观方面,同方锋锐K45-29采用现代先进工艺技术精心打造的黑色钢琴烤漆外壳,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坚固耐磨;主流的14.1英寸、16:10绚丽宽屏与黑色时尚外壳融为一体,更显主流时尚经典特色。同时,K45A-29还采用了先进的触摸式快捷键,与笔记本整体和谐的融为一体,美观大方,手感一流,并且不会出现任何机械故障,使用寿命提高5倍以上。

速降199元 同方主流实用本K45不到4K送实用套装

同方锋锐K45-29侧面


    配方方面,K45A-29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4300处理器(2.1GHz),搭配2G 内存,250G硬盘,有效满足日常工作学习的需要;集成Intel X4500显卡,无论是听歌还是爽看视频和影视大片都能流畅展现;而千兆网卡和高速无线网卡双网卡的配置,让你轻松拥有个人高速网络,再加上内置的130万象素摄像头,无论是上网冲浪还是视频聊天,更加方便和惬意。

    作为一款定位于应用型的实用笔记本电脑,K45-29在扩展性能方面也十分突出。配有3个USB2.0接口、1个高速ESATA接口、1个四合一读卡器和Express Card接口,可以轻松连接现有1394扩展卡、CDMA无线上网卡等丰富外接扩展设备,方便用户进行各类型数码设备的数据存储与交换及连接时尚数码设备。

    编辑点评:同方锋锐K45-29是一款实用性的主流配置机型,性价比极高。如今再降199元,并有300元的购机大礼相送,超值多多,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产品名称:清华同方 锋锐K45-29
产品价格:3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