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飚爱族林格再献爱心 宣布参加联想公益创业计划

2009年11月04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举办了一场以“飚爱心,创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公益创业计划宣讲会,倡导更多的青年人投身公益领域开创精彩的未来。活动吸引了来几百名青年学子,他们就如何把握公益创业的机遇、如何开拓创新的公益模式等问题现场取经。联想集团京津冀大区消费业务总监李忠详细介绍了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视野中国负责人田林向大学生们介绍了职业发展与创业方面的经验,活动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联想集团京津冀大区消费业务总监李忠向同学们介绍联想公益计划


大学生们热心公益事业

  以在中关村组织飚爱族爱心人肉斑马线而风靡于网络的学生公益活动领袖林格也出现在这次宣讲会上,并现场提问,表示了参赛意愿。林格在宣讲会上表示,一直以来他和身边的一些80后大学生都很关心公益事情,这次看到联想公益创业计划举办的活动,很受启发,现场表示了希望借助联想公益创业计划,继续做公益创业的愿望。搜狐数码公社在现场采访到了这位年轻的公益热心人,林格对搜狐记者表示他会以最具激情的行动参与到联想公益创业计划中来,和自己的公益团队讨论后会以最快的速度提交自己的公益参赛计划,来展现80后学子的爱心,让飚爱族的行为得到社会的更广泛支持。


飚爱族林格(左一)


林格与搜狐数码公社网友


视野中国负责人田林

网络热词:飚爱族

“停下来并不寂寞 跨过去成为传说” (惊现史上最牛人肉斑马线 https://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605324-1-1.html

 10月27日上午,几条红色的横幅,出现在了中关村海龙大厦的人行道旁,这里堪称北京最拥堵的路段。举着这些横幅的,是十多名以“80后”大学生和公司白领为主的“飚爱族”。他们脸上涂着“飚爱”字样的油彩,身穿印有“飚爱”红心图案的T恤。

一旦人行横道的红灯亮起,他们就手挽手组成“爱心人肉斑马线”,用阳光的微笑和善意的劝导,让许多原本想闯红灯的行人停下脚步。这种类似行为艺术的公益行动,让这段路的通行效率明显提高。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名叫林格,是一位青春阳光、热心公益的80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80后身上都有网络的烙印,但我们并不追捧贾君鹏,并不沉迷寂寞和传说,我们也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希望更多热心公益的朋友加入到我们,一起把心中的爱心飚出来。”

  关注到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问题,以及今年各地频发的行人被撞事故,这群年轻人想出了这种“很雷、很网络”的方式,倡导行人注意出行安全,传递和谐交通的理念。

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

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是联想公益创投计划的延续。2007年,为了支持中国初创期民间公益组织的发展,联想以“让爱心更有力量”为宗旨,启动了联想公益创投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选拔草根公益组织。在联想首期公益创投计划取得成功的基础上,2009年初,联想聚焦环保领域,启动了第二期公益创投计划,在16家入围的公益组织中,环保组织占到9家。两年来,联想通过提供创业资金,联合外部专家、机构提供能力建设培训等方式,支持了“多背一公斤”、“山水自然”等30家草根公益组织发展壮大。
  
   有关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活动官方网站:www.lenovo.com.cn/csr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