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D电视低价先锋 同方32B90液晶评测

2009年11月0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如果说在2008年液晶电视市场的主角是“数字电视一体机”,那么在2009年液晶电视市场的主角非“LED背光源液晶电视”莫属。就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彩电市场清华同方、海信、三星、夏普、索尼、长虹、创维、康佳、清华同方、LG、TCL、海尔、东芝等12个主流品牌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都已经陆续亮相卖场,尺寸范围涵盖了19英寸到65英寸,共50多款产品,已经形成一定的产品规模。

  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规模上市,特别是拥有的时尚超薄、优秀的色彩表现以及节能等方面的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调查数据显示,LED电视消费者关注比例高达75%,但现阶段由于LED电视产品价格偏高,真正享受到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消费者还是较少。

LED电视低价先锋 同方32B90液晶评测

清华同方LE-32B90液晶电视真机实拍

·前言:最超值32英寸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上市

  为了推动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普及,清华同方在此前启动了“LED电视普及风暴”,旗下一款32英寸LED背光源液晶电视LE-32B90市场零售价将从6990元直降到5390元,以旧换新价则是4990元,首次突破5000元大关,并且购买时还有礼品赠送,相对于同类同尺寸产品来说,优惠不少,此举也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LED电视低价先锋 同方32B90液晶评测

  据悉,清华同方LE-32B90液晶电视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绿色节能电视”,其不仅采用AGT太空节能屏,更具有GME节能芯片,实现32寸电视功耗只需90W。那么到底清华同方LE-32B90液晶电视的表现又是如何呢?在本周,万维家电网就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详细评测,想购买超值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朋友不可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