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的是性价比!1500级别人气相机推荐

2009年11月05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尼康 S570

    尼康今年上市的机型主要的销售目标是家用人群,从上半年的阵势就看的出,而在秋高气爽的9月份,尼康公司再一次发力,推出了最新的一款家用机型—S570。目前这款机器已经到货市场,这款尼康S570配置主流,像素高达1200万,并加入了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成为拍摄风景和广阔场景的利器。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145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在十一之前入手一部。

  尼康S570的外观基本上延续了S系列老款机型的设计风格,机身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质地很细腻,抗划伤防磨损的能力很强。另外还提供暖银色、黑色、蓝色、红色以及粉色机身可供选择,多种丰富的色彩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感觉。

  

  尼康S570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200万。支持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端镜头,等效焦距达28-140mm。最高分辨率为4000*3000,也可拍摄VGA级别的有声视频。S570的微距拍摄能力不错,约为3cm。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3200。机身背后搭配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屏,屏幕带有反射涂层。采用专用锂电池EN-EL10供电,最多可拍摄220张照片,续航能力一般。

  S570支持尼康智能人像系统,新增了皮肤柔和功能,可自动侦测和分析对象的皮肤状况,并调整皮肤光滑度,获取更佳拍摄效果。支持人脸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在拍摄每张照片时自动侦测出多达12张人脸,调整焦距和曝光度,取得理想的人像效果。笑脸定时器可在拍摄对象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而眨眼识别功能可以连续自动拍摄两幅照片,并自动存储拍摄对象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

尼康(Nikon) S570
数码相机类型 卡片 
有效像素数 1200 万
光学变焦倍数 5.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对焦方式 人脸自动对焦,9点自动对焦,中央区域对焦,手动对焦(99点对焦)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40 mm
普通对焦范围 45cm - 无穷远 
微距对焦范围 3cm - 无穷远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 
快门速度 1/1500~1秒,4 秒
曝光补偿 -2EV~+2EV(1/3步进调节)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宴会/室内模式,海滩/雪景模式,夕阳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景模式,近摄模式,食物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复制模式,逆光模式,全景辅助模式 
感光度范围 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自动ISO(自动增益至ISO80-1600),固定范围自动ISO9ISO80-400,80-800) 
连拍功能 0.900 张/秒
防抖功能 内置防抖功能 
面部识别 最多可识别12张人脸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颜色 黑色,蓝色,粉色,红色,银色 
尺寸 92×56.5×21.5 mm
重量 120.0 g
简介 COOLPIX S570内置皮肤柔和功能的智能人像系统,以及最大5倍光学变焦镜头,1200万有效像素。 

  这款尼康S570在外观上延续了老款的经典,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创新,在配置方面1200万的像素也并没有过多的创新,不过28mm广角镜头等实用性的升级让这款相机更具有操作性,也是尼康S570的亮点,目前最新售价仅为1455元,性价比相当不错。

尼康(Nikon) S570
[参考价格] 145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