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的是性价比!1500级别人气相机推荐

2009年11月05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索尼 W190

    索尼W190是一款配备了1200万像素、2.7英寸液晶屏、笑脸快门、人脸检测等智能功能和模式的纤薄时尚卡片机。目前W190的售价为1228元,比之前的价格又便宜了点,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W190外观轻薄纤巧,机身仅为18.7mm。高贵金属拉丝机身,红黑银三色,各有特色,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外观设计继承了索尼一贯之简约时尚的风格。机身正面搭载了一款3倍变焦的镜头,背面是一款2.7英寸的大屏幕液晶屏。机身背面贴心的设置了笑脸快门一键启动按钮,可以轻松进入笑脸快门模式,而无需进入菜单逐层选择。

    W190采用了1200万高像素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拥有卡尔·蔡司标识的光学镜头变焦倍数为3倍,其等效焦距为30-140mm,感光度范围从ISO 100起跳,最高可支持到3200,并具有出色的光学防抖功能。

    顺应现代都市人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方式,W190配备了笑脸快门、人脸检测、场景选择模式等丰富的人性化智能功能,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即刻掌握使用方法,轻松捕捉快乐瞬间,记录生活中的美丽景色和感人场景,也大大提升了拍摄的乐趣。W190秉承了W系列一贯的优异成像能力,画质相当出色,无论是人像、风景还是微距。

索尼(SONY) W190
数码相机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200 万
最大像素数 1210 万
最高分辩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3.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0.000 倍
传感器类型 Super HAD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 
发布日期 7/1/2009 12:00:00 AM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0-140 mm
实际焦距 6.2-18.6 mm
光圈范围 F3.1-F5.6 
镜头说明 伸缩式、 卡尔·蔡司镜头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速同步 
快门类型 电子快门 
曝光补偿 带有曝光补偿 ±2.0EV, 1/3EV每级 
曝光测光 多重、偏重中央、定点  
场景模式 夜景、夜景人像、柔和快照、风景、海滩、雪景、烟火、高感光度、笑脸快门、水中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日光、多云、荧光灯1、荧光灯2、荧光灯3、白炽灯、闪光灯  
自拍功能 支持,10秒,2秒延迟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防红眼 支持防红眼 
面部识别 关/自动/儿童/成人 
图像尺寸 3072×2304(7M); 2592×1944(5M); 2048×1536(3M); 640×480(VGA); 3072×2048(6M,2模式); 3072×1728(5M,:9模式); 1920×1080(2M) 
视频拍摄 640×480(精细,30fps); 320×240(8.3fps).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存储卡类型 MS Duo/MS Pro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0.0 MB
照片格式 JPEG 
视频格式 MPEG1 
音频输入 单声道 
回放功能 支持串片秀回放; 效果种类:5种(基本、简单、活跃、怀旧、时髦); 音效:是(8种,最长五分钟) 回放变焦: 8倍; 回放影像可能尺寸:不超过7M(3072×2304). 
其他特性 支持智慧场景模式与动态范围优化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NP-BG1锂电池 
颜色 黑色,银色,粉色 
重量 0.0 g

    DSC-W190配置了一款最新发布的电池NP-BK1。这款电池颇为轻巧,重量仅为20克,但是续航能力可不容小觑,可轻松拍摄约145分钟或者拍摄290张照片。原本纤薄的W190,搭载轻巧的新款电池,可谓如虎添翼。

索尼(SONY) W190
[参考价格] 1228元

● 总结

  以上笔者推荐的卡片相机都是目前在泡泡卡片相机人气排行榜上的优秀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属于大众品位,而且低廉实惠的价格也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一款漂亮的卡片1000多元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欣然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