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的是性价比!1500级别人气相机推荐

2009年11月05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富士 J250

    1000万像素成像能力,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内置双重防抖技术——富士J250无疑是富士J系列上的又一次进步。这是富士第一次在J系列机型使用了CCD位移的防抖技术,它与高感光度相结合来保证拍摄画面的清晰度。目前商家更是打出了1299元的超级低价,让你不心动都难!

    从外观设计上看,富士J250金属质感和钻磨的FinePi LOGO尽显华贵,而其漂亮的金属镜头环更会使您赞叹不已。再加上小巧的口袋大小的外观尺寸,时尚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设定,可以将它放置于口袋或者随身包包之中以应不时之需。

    富士J250拥有诸多强大的拍摄功能,智能场景识别(SRAuto)能使您更加简单快速的进行拍摄。用户需要做的仅仅是对景物进行构图,SRAuto会智能化的自动快速识别出当前所拍摄的场景类别(包括肖像、风景、夜景、微距、背光肖像和夜景肖像)——并选择最理想的参数设置进行拍摄。富士J250同样具有智能化的脸部优先技术,包含的自动红眼修正功能能够在拍摄的同时自动修正因视网膜反光而经常出现的烦人红眼,以获得几近完美的人像照片。

  

    富士J250拥有高精度的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广阔强大的焦段范围意味着该款相机可以应付绝大多数的拍摄场景,从家庭聚会的集体照到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风景照片,以及富有创意的微距照片,即使动态录像的拍摄也能应付自如。

富士(FUJIFILM) J250
数码相机类型 卡片 
有效像素数 1000 万
光学变焦倍数 5.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中央对焦)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40 mm
普通对焦范围 (广角)60cm-无穷远, (长焦)120cm-无穷远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5cm-80cm, (长焦)70cm-150cm 
光圈范围 (广角)F3.3/F5.2 - (长焦)F5.1/F8.0 
镜头说明 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镜头
伸缩式镜头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减轻红眼、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同步 
快门速度 1/4-1/2000(自动)~8-1/2000(手动) 秒
曝光模式 程序AE 
曝光补偿 ±2.0 EV 每级1/3EV可调 
场景模式 自然光、婴孩、肖像、风景、运动、夜景、海滩、雪景、 烟火、日落、花卉、聚会、博物馆、文字 
连拍功能 3.000 张/秒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HC/SD 
其他特性 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 
颜色 黑色 
尺寸 92×57.9×22.6 mm
重量 151.0 g
简介 5倍光学变焦金属卡片相机 支持智能场景识别 内置双重防抖 小巧便携 适合作为外出旅行的数码相机! 

    更难能可贵的是,富士J250装载了富士高性能的多重防抖功能——这是首次在J系列机型上应用该技术——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结合高感光度做到彻底防止图像模糊的发生。此外,富士 J250还拥有3.0英寸的超大LCD,让您尽情的享受构图、拍摄和回放的乐趣。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只要1299元,可以考虑一下哦! 

富士(Fujifilm) J250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