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OVI软件商店!诺基亚N97 mini评测

2009年11月0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诺基亚N97是目前诺基亚产品线上的最高端旗舰,采用Symbian系统的S60手机目前并不算很多,不过三星i8910以及索尼爱立信Satio U1都给诺基亚造成巨大的压力。N97尽管颇受高端消费者欢迎,不过其过于庞大的体积还是难以打开更广泛的市场。有鉴于此,诺基亚也就顺势推出了N97的缩小版N97mini。


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N97mini当初在网络上曝光时,普遍被认为只是一个“山寨版”的N97,但随着诺基亚的正式发布,这个“山寨版”的N97也得以正式亮相了。诺基亚N97mini在体积上比N97小一圈,不过硬件配置并没有什么改变,但这个N97mini首次内置了诺基亚的OVI中文版软件商店,这次我们就看看N97mini跟N97之间有什么样的区别吧。


诺基亚N97mini

90%相似度的外形

  既然说的上是缩小版,N97mini自然在外形上跟原版的N97是没有多大的区别,主要还是在尺寸和重量上减少了,从下面的对比图我们也可以看到,N97mini和N97是绝配的情侣机,看来在用N97的哥们可要再花一笔钱来购买mini送人了。


左:N97mini,右:N97

体积对比
诺基亚N97mini 诺基亚N97
尺寸 113×52.5×14.2mm 117.2×55.3×15.9mm
重量 138g 150g

  诺基亚N97mini和原版的N97在背面上有写不同,N97是一大片的塑料后盖,N97mini保留了N97后盖的那种弧度设计,不过后盖就该用了金属材质,手感上略有提升。N97用户普遍反映后盖比较打开,这次N97mini的后盖则是改成侧面掀开式,打开不会很困难,算是比较巧妙的一个设计。


N97mini(下)背面该用金属后盖


N97mini(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