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连续六年赞助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2009年11月05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尼康连续六年赞助的,由国际滑冰联盟(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主办的Grand Prix系列中国站——“Cup of China 2009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ISU Grand Prix系列”是云集了世界顶尖花滑选手的权威大赛,赛事共由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日本6站组成,而其中两次大赛总计分数较高的选手将直接参加“ISU Grand Prix Final大赛”的角逐。整个赛事通过CCTV-5,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进行实况转播。本次中国站的比赛,中国双人滑著名选手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以精彩的演出包揽了双人滑冠亚军。

 

作为本届赛事的合作伙伴之一,尼康在赛事现场开设的产品展台上集中展示了尼康公司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轻便型数码相机、双筒望远镜等产品,供现场观众自由体验及试拍。另外,展区内还安排了迷你游戏等互动节目,参加游戏者还得到了尼康公司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在10月31日晚举行的双人滑颁奖仪式上,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博明还为获得双人滑前三名的选手们颁发了奖品。

尼康一直坚持将体育文化、品牌形象、影像文化三者的有机融合,大力赞助一些顶级摄影、体育赛事。今后尼康也将继续积极大力推动在中国的发展,为中国的体育、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未来更多的体育赛事中,大家还将不断看到尼康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