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价非智能手机 诺基亚五款新机发布

2009年11月0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11月4日消息,诺基亚(诺基亚论坛)在印尼正式发布了5款高性价非智能手机——诺基亚1616、1280、1800、2220和2690,这五款手机均支持诺基亚生活工具服务(Nokia Life Tools)计划,该计划将面向印度中小城镇和乡村用户手机提供生活信息服务。

高性价非智能手机 诺基亚五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1616和1800

  诺基亚1616、1800和1280比较相近,都采用直板设计,具备防划痕外壳和防尘键盘。内置FM调频收音机,支持话费计费功能,内置电筒功能。续航能力极为出色,支持长达22天待机时间。诺基亚1616、1800和1280,售价分别为24欧元(约合人民币240多元)、26欧元(约合人民币260元),20欧元(约合人民币200元),成为诺基亚最为平价手机。

高性价非智能手机 诺基亚五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1280

  诺基亚2690采用直板设计,内置OVI Mail支持电子邮件,用户可通过手机创建OVI Mail账户,从而实现手机端自由收发电子邮件功能。此外,2690内置FM调频收音机,支持VGA视频拍摄,容量为1000人的通讯录,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售价为54欧元,约合人民币540多元。

高性价非智能手机 诺基亚五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2690

  诺基亚2220相对比其它四款手机我们比较熟悉,采用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97.2×47×10.5毫米,采用S40操作系统,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配备VGA摄像头(640×480像素)。手机内置FM调频收音机,配备3.5毫米标准耳机插口,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等。

高性价非智能手机 诺基亚五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2220

  诺基亚2220将于今年(2009年)年底上市发售,售价为45欧元,约合人民币450多元。相信诺基亚2220凭借亲民的价格,多彩机身在中低端市场会有良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