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功耗可遥控 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促销

2009年11月05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选购热水器的时候,大部分消费者都会关心四个问题,第一产品是不是安全,第二产品是不是节能,第三外观是否时尚,第四价格是否优惠。今天笔者介绍一款来自海尔的60L热水器,型号为FCD-JTHMG60-III,售价仅为1888元。不仅仅配备了液晶显示屏还带有遥控功能。

  在节能方面,海尔JTHMG60热水器采用了五大节能技术,保证了使用时的高能效。这款热水器的能效等级为最高级一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带安全预警  海尔超节能热水器直降400

海尔FCD-JTHMG60-III电热水器

带安全预警  海尔超节能热水器直降400

能效标识为一级

  安全不可忽略,海尔JTHMG60在防电墙技术之上,更是增加了安全预警装置,以时刻监测用户家中的电路是否存在隐患。当热水器上的“SAFE CARE”标志被点亮的时候,此时用户千万不要直接淋浴,也不应该触摸家中其它电器的外壳,而是应该联系专业人员维修,直到危险解除。

带安全预警  海尔超节能热水器直降400

红色部分为安全警报灯

  在外观方面,海尔JTHMG60整机仍采用的是传统的白色外壳,但是显示屏被设计到了热水器的下方,更加新颖,同时也更加符合用户的习惯,稍稍抬头就能够一目了然。此外,海尔JTHMG60有专门配备的红外线遥控器,这样操作起来就更加简便。

带安全预警  海尔超节能热水器直降400

显示屏在下方


海尔 FCD-JTHMG60-III+(E)
产品容量 60L
产品功率 800/1200/2000W
最大加热功率 2000W
防漏电装置 防溅型
外形尺寸 770*442*410MM
其他性能 海尔 FCD-JTHMG60热水器具有远程控制功能,通过因特网、手机短信和移动/固定电话等网络,主人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远程操作家里的热水器。它还能够根据用户上一周的用水习惯自动提前加热,对于洗浴时间规律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非常适用,只要选择这个工作模式,就可以享受节能洗浴,无需进行其它节能设置
海尔 FCD-JTHMG60热水器还具有双重智能技术:断电记忆,不用担心突然停电的问题,机器会将您之前设置的参数自动保存,在下次开机时仍保持原有设计,无需重新设置,方便简单。智能加热,能够根据用户上一周的用水习惯自动提前加热,对于洗浴时间规律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非常适用,只要选择这个工作模式,就可以享受节能洗浴,无需进行其它节能设置
其他特点 这款热水器采用人性化设计,时尚更方便:独有高科技触摸式按键,品位更高,无线遥控技术,让机器安装不再受高度限制 ,安全预警技术,时刻监测用电环境,发现问题即时提醒。防电墙技术,专门针对中国普遍存在的接地不可靠、装修接错线等环境漏电问题设计的防电墙技术,杜绝正、逆向漏电

   编辑点评:除了上面介绍的几个功能之外,海尔JTHMG60还有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就是三档加热。三档加热是利用两根加热棒,一根为800W,一根为1200W,这样就能实现800W、1200W、2000W三种模式的组合。海尔还为JTHMG60提供了内胆6年的免费保修。

海尔FCD-JTHMG60-III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88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