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再拓实体店 费城首家店建设中(图)

2009年11月05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期待已久的苹果费城零售店已经在建设中。这家店位于胡桃街1609号,今年年初便已经有过介绍。苹果现在已经登出工作职位需求,工作地点就是在胡桃木街,有零售店经理、天才吧专家等职位。

  据悉,苹果公司还得和费城艺术委员会进行沟通,后者希望苹果能够把这家零售店设计得典雅一些,和纽约第五大道苹果零售店一样。按照苹果的设计,费城这家零售店采用全透明玻璃外部设计,有点未来派风格。


fs

苹果费城首家零售店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胡桃街为中心的费城中心城区便逐渐繁荣起来,年轻一族也选择这一区域安家。不过,近年来,这一区域零售业的萎靡影响到了整体繁荣,附近有Brooks Brothers、Steve Madden和Armani Exchange等零售业者。

  在今年年初的报道称,苹果费城的这家店由Bohlin Cywinski Jackson设计,这家公司也是苹果在纽约、伦敦和东京零售店的设计者。

  苹果费城零售店目前的老址要追溯到1937年,列入了国家注册历史建筑名单中,在过去的40年中,这一建筑已经经过了数次复原性修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