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网Palm Pre破解 应该可使用联通WCDMA

2009年11月0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GSM版的Palm Pre已经在德国上市了,但是这款手机由O2定制,并且锁网,因此不少手机用户无法使用这款手机,不过国外媒体这次曝光的图片给了大家信心,那就是GSM版Palm Pre可以被破解。


G网Palm Pre破解

O2锁网版的Palm Pre在使用T-Mobile网络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并非真的退出无锁版,而是通过一个Sim卡的附件来使GSM版的Palm Pre能够使用O2以外的网络,图中的Palm Pre就是T-Mobile的网络。这个小附件并不便宜,目前的售价为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其实通过这个小附件破解后的GSM版本可以正常使用3G网络,只是在美国的3G频段与欧洲的并不相同,因此图片中的Palm Pre仅能链接GPRS和EDGE。

不过中国的频段和欧洲是一样的,所以这款手机应该可以正常使用国内联通“沃3G”,以及中国移动的普通网络。

  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已经可以期待它的到来了,不过现在唯一的障碍可能是这款手机并没有内置中文,用户只能使用英文界面。另外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有些过高,5000元的售价可能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