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新部件泄漏 下一代iPhone提前曝光

2009年11月0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iPhone 3Gs正式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继续巩固iPhone销量的一款产品iPhone 3Gs的提升并没有给人留下什么深刻印像,之前的成功给苹果iPhone自身铸造难以逾越的屏障,而下一代产品拥有是所有苹果爱好者新的期待。近日传闻,新一代iPhone配件首度曝光,这也为第四代iPhone的诞生拉开了序幕。

    与前一代iPhone 3Gs几乎相同的经历,这一次iPhone 4曝光也是源自部件制造商。一家名为China Ontrade的国内部件网站曝光了iPhone 4的背盖部分,它在十一月一日已经推出,售价23.42美元。在后盖上我们看到了更大的预留摄像头位置,这是否代表了会有更大像素摄像头将会应用于新一代iPhone之上?而在上月也是这家网站曾经首度曝光了第四代iPhone的Sim卡托盘图片。

此前曝光的SIM配件部分

    大家都知道富士康是苹果iPhone的代工工厂,那么这些消息也很有可能通过某种方式泄漏出来。至于iPhone上的其他配备也可能通过其他配件提供商泄漏出来,所以对于一款全球手机用户都在关注的产品,想要做好保密工作真是难上加难。

    一直以来,部件制造商似乎总是出演曝光iPhone手机的角色,之前的曝光就出自iPhone胶壳制造商,实事正面曝光的产品就是最终的iPhone 3Gs。

无论是怎么样的曝光渠道,他们与iPhone的代工工厂很有可能有着某种特殊的沟通方式,这是苹果要困扰的事情,当然对于大家来说,是很乐于能从通过这些方式得到iPhone 4的更多消息,毕竟新一代iPhone太有诱惑力了。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