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自爆冰箱未在大陆销售 将召回隐患产品

2009年11月05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斌子

  【搜狐家电消息】11月4日,三星电子向搜狐家电发来声明称,将主动召回修理部分涉及"自爆"的韩国原装进口双开门冰箱,今日,三星电子方面就此次产品自爆一事再次发来最新声明,告知出现问题的冰箱在中国大陆没有销售,即将在中国召回的对象只是在设计和构造上与这些产品有相似之处。

<<4日三星电子公告:将上门免费维修问题冰箱 北京卖场将排查问题冰箱 全球涉及40万台冰箱

最新声明如下:

  中国三星电子主动召回(免费上门维修)部分原装进口双开门冰箱一事最新进展:经过详细的调查和统计:在韩国和欧洲发生事故的产品在中国大陆没有销售,中国三星电子即将在中国召回的对象只是在设计和构造上与这些产品有相似之处,为了最大限度确保用户的安全,中国三星电子决定实施主动召回行动,具体型号、数量及召回方式还需要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最终确认。

    三星电子的最新声明中,向消费者强调了自爆冰箱型号未在中国出售,召回产品是可能存有隐患的冰箱。

    由于三星电子尚未公布涉及的产品具体型号,消费者可拨打三星客服电话,询问并确认产品是否存在问题。(注:问题产品是2007年6月至2008年5月期间在韩国光州工厂生产的双开门冰箱,拨打客服电话要提供产品型号及产品编码,三星客服电话:800-810-5858)

延伸阅读:

  ·三星冰箱陷自爆门 北京将排查问题冰箱
  ·三星召回40万台“自爆”冰箱 中国市场暂无方案
  ·三星昨日未按承诺公布冰箱召回方案
  ·三星“惹祸”冰箱 缺一根保险丝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