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P8700芯高速硬盘 惠普4411热销6480元

2009年11月05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 4411s(VX596PA)是一款做工出色,并搭载最新Win7操作系统、7200转高速硬盘的全能笔记本。商家“上海协强实业有限公司”为该机给出6480元报价,还送原装包和原装的鼠标,另外为庆祝西安分公司公司顺利开业,凡到公司购买再送精美礼品。


P8700芯+高速硬盘 惠普4411热销6480元

惠普 4411s(VX596PA)

  这款笔记本以全黑色的机身颜色、平滑的机身线条、锐利的棱角,彰显出不凡的商务气质;配合钢琴烤漆工艺的盖面,使笔记本在沉稳中又流露出时尚的气息。整机重量约为2.27KG,具有不错的便携性。全黑色的笔记本内饰,保持了稳重的商务风格;带有磨砂质感的掌托,触感非常不错;而设计新颖的悬浮式笔记本键盘,不仅防溅洒,而且较大的按键距离,也保证了出色的使用手感。

  配置上,这款惠普4411s(VX596PA)笔记本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2.53GHz主频/3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内存,配备了320GB容量的高速7200转硬盘,内置了DVD双层刻录光驱,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拥有512MB的显存容量,在保证笔记本出色性能的同时,在娱乐游戏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该机搭载了最新Win7系统。


惠普 4411s(VX596PA)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
标称主频 2.53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800M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外形尺寸 338×246.4×30.7mm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惠普 4411s(VX596PA)的外观做工非常出色,显得非常沉稳大气,该机采用P8700处理器性能强劲,搭载了一款7200转高速硬盘为该机带来不小的性能提升。同时该机还预装了最新WIN7系统,200W像素摄像头也为用户视频聊天提供了方便。

惠普 4411s(VX596PA)
[参考价格]:648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