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想图实惠就买它!惠普独显CQ40售5499

2009年11月05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CQ40-612TX笔记本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全能型产品,它采用了最新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以及NVIDIAGeForceG 103M独立显卡,并且拥有2G内存以及250G硬盘。目前这款笔记本正在促销,商家给出报价为5499元。

惠普Compaq CQ40-612TX笔记本机身细节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载了Intel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DDR2内粗,25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103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Vista Home Basic系统。

  接口方面,惠普CompaqCQ40-612TX笔记本机身配有3个USB2.0接口,扩展接口ExpressCard,多合1读卡器(SD/MMC),视频输出VGA、HDMI,1个RJ-45接口、1个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

  编辑点评:这款惠普CompaqCQ40-612TX笔记本主要定位于家庭用户,整机做工较为扎实、性能表现比较均衡,14.1英寸屏幕,T6600双核处理器以及NVIDIAGeForceG 103M独立显卡,应付一般家庭用户日常办公、娱乐、游戏绰绰有余。

  参考价格:惠普Compaq CQ40-612TX笔记本 人民币5499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