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前中国惠普副总裁跳槽 张永红加盟宏碁

2009年11月05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可靠消息称,前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张永红将于本月起加盟Acer中国,担任业务执行副总经理。

  消息称,张永红在加入Acer中国之后,将作为Acer中国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他将主管渠道战略及规划发展,这将有效帮助宏碁加强渠道管理与渠道伙伴战略的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前中国惠普副总裁张永红本月加盟宏碁

前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张永红

  张永红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并获免试推荐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张永红先生曾任职于摩托罗拉(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新骏科技集团和联想集团公司从事市场、销售管理相关工作,具有16年的销售、服务及市场管理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IT产品和IT消费产品的市场策划、渠道建设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部分资料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