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货也玩限量版!诺基亚N97 Mini到货

2009年11月05日1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近期刚刚到货的诺基亚最新机型——N97 Mini凭借着更加小巧的外形设计,出色的硬件处理能力,一定会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几乎和改版机同时到货的行货版本N97 Mini,虽然在售价上优势不明显,但是保修以及配件上的品质足以令你动心。今天该机行货限量版(双电双充蓝牙耳机)在睿风电讯报价4680元,关注它的朋友抓紧不妨到实体店看一看。

    N97Mini虽然被视为N97的Mini版本,但却也只限于体型上的纤瘦,N97Mini从老大哥N97的117.2×55.3×15.9mm调整为113×52.5×14.2mm,各项数值的下降使其整整小了后者一圈。而在细节方面,N97Mini基本保持了N97的设计风格,或者说不仔细观察的话,将其放大就是一款N97。诺基亚N97Mini采用一块3.2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触屏,分辨率达到了nHD(640×3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

    诺基亚N97Mini依然采用了S60 V5操作系统,与N97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机身背面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拍照功能非常出色,拍照功能与N97不无两样,只是摄像头取消了保护滑盖而已。诺基亚N97Mini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的音频文件,可为音乐配置专辑封面,支持自定义列表播放,多种音效模式搭配3.5mm耳机接口。

  

    在内存容量方面,诺基亚N97Mini由N97的32GB减小至8GB,存储容量ROM为280.6MB,存储方面可以说大幅缩水,但以GB为单位的存储介质比较便宜,这一点缩水也就无关紧要了。诺基亚N97Mini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更多的互联网应用功能。诺基亚N97Mini随身标配了一块容量为1200mAh的BL-4D电池,GSM网络下官方给出了430分钟持续通话和320小时待机时间,音乐播放最长可达32小时。寻找正品行货最低价的诺基亚N97Mini手机,尽在咪啦手机网。

    总体来看,诺基亚N97Mini更贴近中端市场,值得一提的是N97Mini支持WAPI功能,并兼容WiFi。另外,诺基亚宣布Ovi中文试用版即将上线,这说明N97Mini的网络应用将会更加丰富。■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 46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