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舰机低价席卷市场 谷歌G3血降300块

2009年11月05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这款谷歌G3采用了白色为其主色调,外形上与之前的G1很相像,不过其并没有内置全键盘,而是与G2一样,通过一款3.2英寸的触摸屏来操作,翘起的小屁股依然在上有所保留。G3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其屏幕为耐指纹触控,同时Hero还将摄像头提升到了500万像素,令娱乐功能大大提高.


  谷歌Hero G3依然是HTC代工,不过机器采用了电容式触摸屏设计,在触摸屏的操作上要更为流畅。谷歌Hero G3采用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并搭配了HTC独家的Sense触控界面,操作相当的人性化,不过娱乐功能相比苹果iPhone等触摸屏手机,还是稍显薄弱。谷歌Hero G3的显示屏尺寸依然是3.2英寸,显示精度为320*240像素,显示色数为26万,相比前代产品并没有明显的参数提升。谷歌Hero G3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的效果相比G1和G2提升了不少,这是一个令人开心的硬件提升。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之一,HTC Hero G3在触控技术上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Windows Mobile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自行操作,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显示非常漂亮细腻。

编辑点评:

  谷歌Hero G3在外观设计上依然是白色的主色调,看上去和G2没有太大的区别。

硬件方面,谷歌Hero G3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提供了四频GSM和HSPA网络的支持,拥有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配备,整体性能依然强大。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谷歌G3
[市场价格]33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