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古机超值卖 索尼爱立信W350仅620元

2009年11月05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上W350设计简洁大方,采用了经典的下翻盖设计,翻盖上是Walkman专用的快捷按键,整机体积规格为104×43×11mm,重约80g,采用了一块1.9英寸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一般。搭载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功能,无自拍镜、补光灯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W350采用复古下翻盖造型设计,而且下翻盖上还引入了W380的Walkman On Top操作模式,不用揭开翻盖就能控制音乐播放。它还搭载了最新的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飞行模式和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拥有Mega Bass设置和曲目识别TackID,具备1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此外,它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存储扩展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W350

  索尼爱立信W350身上也继续放出了多种没颜色的设计。屏幕方面,该机拥有一面1.9英寸的176×2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可以看出属于低端化的一款音乐手机,不过在蓝牙、外存储卡等方面却一样没有缺。


索尼爱立信W350

  编辑点评: W350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的最新款手机,其继承了Walkman家族优秀的音乐功能,虽然整机的其他配置比较一般,但是其复古机身风格着实很吸引人,而且Walkman的风格与复古掺杂在一起更别具风味,相信对于喜欢这一风格的女生极具杀伤力了。

索尼爱立信W350
[市场价格]62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