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不好销量说了算 十月热销手机搜罗推荐

2009年11月05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诺基亚N97

  参考价格:3650元

  虽然是个即将过季的机皇,但诺基亚N97同样配备了旗舰才有的高端配置。而且作为N系列最高端的机型,N97在外观上也打破了诺记以往的红色基,首次采用了侧滑盖造型,使得该机商务视觉效果得到了提升。而且搭载的最新S60 V5智能操作系统,功能配置十分全面。近日商家动力数码透露,该机目前最新报价为3650元,喜欢的朋友可要考虑了。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在屏幕使用上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超大屏幕,看起来非常大气。同时360*640的分辨率,虽然精细度没有那么高,但屏幕大了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搭载的触摸屏幕和侧滑全键盘设计,使得该机不仅设计看起来相当简洁,同时使用时更加便捷。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在性能上诺基亚N97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9.4 S60第五版智能系统,加上触控界面使得操作比较方便。而且内置的摄像头为500W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最大可以拍摄频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拍照效果更加细腻。同时该机还内置了32GB的内存空间,另外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储存方面可以不用担心。另外加入的GPS卫星定位功能,使得诺基亚N97表现非常强悍。

  S60操作平台与全触控操作相结合,诺基亚N97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且加入的深受商务人士欢迎的QWERTY全键盘,并且融入了齐全而强大的多媒体应用,充分显现诺基亚N97高端手机应有的霸气。此时为3650元的最新售价,确是诺基亚N97已经卸去浮华,返璞归真。此时没有水分的价格更显靠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