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不好销量说了算 十月热销手机搜罗推荐

2009年11月05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Google G3

  参考价格:3190元

  Android系统推出了G1、G2等倍受人关注的机型之后,随之又融合两款手机的优点推出Google G3.该机作为Android操作系统的第三个成员,性能上比起前两款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一颗升级为500W像素的摄像头,另该机的娱乐功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近日由于G4的推出,G3也开始频繁跌价。商家动力数码售价为3190元,促销低廉可以考虑。


图为:Google G3手机

  Google G3在外观上采用了时尚的咖啡色为主色调,而且翘起的小尾巴使得整机设计更显潮流。同时搭载的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触控屏,加上全新加入的HTC Sense界面,使得该机不仅操作便捷,同时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漂亮。而且搭载的一颗500W像素摄像头,令娱乐功能得以很大的提升。并且该机还支持MicroSDHC高速存储卡以及无线WIFI的配置,同时还内置了谷歌地图等丰富应用。


图为:Google G3手机

  而在配置方面,Google G3采用了一颗高通MSM7200A528MHz的较高主频,同时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MB ROM,整机运行速度较快。而且提供的四频GSM和HSPA网络的支持,拥有的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配置,整体性能强大。

  细数目前市场上最红的智能机,采用Android系统的G3绝对占有一席之地。加上颇为阳刚的外形,以及全新加入的HTC Sense界面,Google G3配置上更为奢华。目前特价3190元,配上最高的配置,靠谱的价格,可以考虑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