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龙头失身 传诺基亚造MID进军本本(图)

2009年11月05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当手机产品变得越来越智能,笔记本产品变得越来越迷你,智能手机和便携电脑之间的距离到底还有多远呢?也许二者之间已经仅仅剩下一条模糊得可以忽略的界限了吧。随着时间的推移,谁又敢肯定这两种产品未来不会合二为一呢?目前已经有不少PC厂商忙着试水智能手机,同样也有手机厂商已经开始试探笔记本领域。

    全球手机龙头诺基亚可能就是吃螃蟹的厂商之一。诺基亚公司CEO Olli-Pekka Kallasuvo日前透露,该公司正密切关注笔记本制造业务,理由是“我们知道,我们的手机和电脑在很多方面已经开始趋同”。这种说法其实是很有道理的,目前很多智能手机的性能已经强大到堪比几年前的笔记本,而不少笔记本也已经开始搭载移动通讯模块,如果智能手机的体积足够大或者笔记本的体积足够小的话,二者之间又有什么差别?如此看来不管PC厂商造手机还是手机厂商造本本,其实都是很正常的行为。

诺基亚|MID

想象图还是谍照?

    近期有较可靠的消息透露,总部位于芬兰Espoo的诺基亚正在开发一种基于ARM多核Cortex A9 Sparrow处理器的MID(移动上网设备)产品,这无疑是手机龙头诺基亚“失身”涉足PC业的前兆。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诺基亚未来可能会推出类似N系列Internet Tablet智能机的产品,这种产品有可能会采用侧滑键盘设计。当然,光是生产MID的话还不足以证明诺基亚涉足PC业。只是从MID到上网本,再从上网本到普通笔记本,诺基亚距离真正的PC业只不过数步之遥。随着手机和便携电脑之间界限的模糊,做为手机龙头的诺基亚投身PC事业又何足为奇?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