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G CPU智能!宏碁旗舰neoTouch独家评测

2009年11月0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最近的手机市场老热闹了,早些时间诺基亚公布了09年三季度业绩,巨额亏损昭示着多年的手机霸主地位不再稳如泰山。另一方面,作为手提电脑巨头厂商的Acer和Dell推出重头产品抢占手机市场份额,宣告着手机市场正式进入多强争霸时代。今天,我们评测室迎来了屏幕巨大、硬件堪称怪兽级的neoTouch S200,让我们来掀开怪兽手机neoTouch庐山真面目。


宏碁 NeoTouch S200

厂商背景:

  宏碁Acer用了30年时间从籍籍无名的小工厂发展成如今的世界顶级笔记本电脑厂商,其生产电脑的功力大家有目共睹。但论到生产手机的话,宏碁还只是新手,技术和销售经验尚浅。在收购倚天手机后,宏碁开始大力拓展开发市场,合力打开智能手机市场新局面。

初步印象:

  刚接手neoTouch,看到它的“巨”屏,笔者就感到又一台怪兽手机要诞生了。但拿起neoTouch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重,135g的重量对于neoTouch来说尚算可以接受。是因为虽然拥有3.8英寸屏幕使neoTouch的机身面积无法压缩,但在厚度的控制上却做得非常理想,仅为12.85mm,整机三围是117.5×63.5×12.85mm,使neoTouch放进裤兜还是非常轻松的。大家都喜欢把体形巨大的手机称作“砖头”,那么neoTouch顶多算是一块“瓷片”。


neoTouch比苹果iPod Touch大一点点

外观评测:

  neoTouch整机较为方正,线条硬朗,以黑色调为主。在机身侧面以银边镶嵌,丰富手机的金属感。由于没有加入对视频通话的支持,neoTouch屏幕上方并没有配备副摄像头,只有简单的条形听筒。


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

  至于屏幕下方,我们发现neoTouch完全摒弃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四个触控式按键取而代之。笔者在想,反正是触控式按键,为什么neoTouch不干脆将仅有的四个按键的工作交由屏幕触控来分担,或许还能进一步地压缩手机体积。


屏幕下方的四个触式按键


右侧两头分别是音量键和两段式拍摄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