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G CPU智能!宏碁旗舰neoTouch独家评测

2009年11月0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1GHz处理器

  很多网友都是奔着neoTouch的1GHz处理器而来,笔者也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neoTouch采用的是Qualcomm 8250 1GHz,配备256MBRAM、512MB ROM。虽说Windows Mobile已经发展多个年头,但市面上属于主流的处理器还停留在624mHz,800mHz就更少了,单以硬件来说neoTouch可以压倒市面上的主流机皇。


硬件是目前的顶级配置

  相信各网友都已经等得不耐烦,要看看1GHz处理器的neoTouch,究竟在硬件得分上有没有惊艳的表现。我们用比较常用的spb benchmark来测试,了解neoTouch在跑Mark的分数如何。


与时下主流WM手机的对比

  本来以为,neoTouch跑Mark会受到高分辨率的影响,不过,从实际得分和通过比较我们可以看到,neoTouch的分数远远领先其他主流WM手机。

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

  苹果的Mac操作系统一直是微软的主要竞争对手,两者的竞争从Pc端的对抗一直延伸到了手机上。应用于手机的Windows Mobile 6.5和Pc端的Windows 7同在10月正式上市,作为宏碁年度重点机型的neoTouch早已预装了Windows Mobile 6.5版本。从实际操作和网络上的反响来看,Windows Mobile 6.5似乎没有如Windows 7般受到一致好评。虽然是作为过渡性的版本,我们还是能发现它的亮点。


WM6.5的系统

  neoTouch可以把一些常用的程序设置在今日桌面上,类似于电脑上的快捷方式。点击屏幕右下方的齿轮状图标,可以激活管理菜单,轻松变更或移除桌面快捷方式。

 


触摸界面

  通用性强是Windows手机的优点,但千遍一律的开始菜单多少令我们有点审美疲劳,这时候,Windows Mobile 6.5的面世,正好给Windows Phone注入一道新鲜的血液。使用neoTouch点击开始菜单,会看到程序图标蜂巢式交错排列。一旁的滚动条被省略掉,取而代之的是原生滑动功能,用手指或手写笔按压屏幕任意区域,向上(下)拖动,菜单就会随同上(下)滚动。另外,还加入了Windows Mobile 6.1不具备的惯性拖动,强化了手指触摸的操作性。


WM6.5的界面比较适合用手指触摸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