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液晶面板CCFL巨擘Sanken上半年盈转亏

2009年11月06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液晶面板冷阴极灯管(CCFL)巨擘SankenElectric昨(11.4)日于日股盘后公布今年度上半年(2009年4-9月)财报:因液晶面板上所需的CCFL数量减少、采用LED背光的趋势走升,导致CCFL销售数量下滑,加上产品价格急落令获利恶化,故4-9月合并营益自去年同期的盈余41亿日元转为亏损77亿日元;合并纯益也自去年同期的盈余19亿日元转为亏损187.23亿日元;合并营收则年减31.3%至616亿日元。

  Sanken指出,4-9月包含半导体组件及CCFL的事业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39.0%至436.40亿日元;合并营损则达59.47亿日元(去年同期为营益57亿日元)。

  Sanken并于新闻稿中指出,在根据4-9月的业绩状况、加上下半年消费需求及外汇动向前景仍旧不明,故决将今年度(2009年4月-2010年3月)合并营益目标自8月10日公布的盈余8亿日元下修至亏损60亿日元;合并纯益目标自原先预估的损益两平下修至亏损184亿日元;合并营收也自1,410亿日元下修5.3%至1,335亿日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