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月12日正式开卖 诺基亚X6售价惊人!

2009年11月06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了诺基亚X3送检FCC已经通过只待上市的消息,而今天又有了诺基亚X6的最新消息。一直喊着延后明年才能上市的诺基亚X6现在看来能给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了。

    外网消息称,诺基亚X6将会在11月12日于英国正式开始销售,有米的朋友可以不用再等了。据了解,它的零售价格高达529.99英镑,不过这个价格很可疑,因为诺基亚之前宣布的是450欧元,总之很贵很贵,有钱人先来买吧,无米的大家还是可以再等等看。

    诺基亚X6对音乐功能的强大支持,使它能够持续播放35个小时的音乐。机身配备的32GB内存更是确定了它的身份。据了解,"XSeries"新系列手机的高端产品注重机身存储,这款X6应该只是个开始。

    诺基亚X6配备了3.2英寸热感应触控屏幕,将支持16:9宽屏显效果,优化了用户的图片、视频和浏览体验。诺基亚X6可直接接入Ovi商店,在主屏上添加20位朋友或Facebook等虚拟社区,用户的诸多活动都可通过诺基亚X6完成。诺基亚X6采用了S60第五版系统,CPU的功率达到433.9MHz,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1×51×13.8mm,支持理论待机时间为406小时,理论通话时间为480分钟。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