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奢华!戴尔正式发布超薄Adamo XPS本

2009年11月06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历经了多次的、各式的产品图片曝光,戴尔的这款厚度公为9.99mm的超轻薄旗舰笔记本Adamo XPS终于正式发布了。这也是戴尔新子品牌Adamo继去年首次推出后,继续走超薄、高品质道路的第二款产品。Adamo XPS标称的机身整体厚度为9.99mm(实际厚度范围为9.7-10.3mm),毫无疑问的当选全球最薄笔记本。整机尺寸为13.39x10.71x0.4英寸,重3.2磅(1.45公斤)。

  除了惊为天人的厚度外,Adamo XPS的独特设计也让人赞叹,一反笔记本主机/键盘屏幕一分为二的常态,戴尔将该机的主机部分和屏幕放在了一起,键盘反而独立出来,直接镶嵌在机身内,如此才实现了9.99mm的终极厚度。这样一来,Adamo XPS在使用时会呈现一种独特的角度支撑状态,相信对这种情况下的支撑稳定性设计者已经经过了深思熟虑和反复试验。

  另外,由于键盘嵌入机身,如何开启又成了一个问题,戴尔在屏幕边缘采用了一种特殊的电容式触摸感应设计,只要手指轻轻滑过,键盘就会在机身下方悄然弹出,方便打开电脑。配置方面,Adamo XPS如大家所愿采用了CULV平台,配置为Intel Core 2 Duo SU9400 1.4GHz双核处理器,4GB DDR3 800内存,128GB固态硬盘,Intel Ultimate-N WiFi Link 5300 802.11a/g/n无线网卡,蓝牙2.1,13.4寸LED背光液晶屏,铝制键帽全尺寸键盘,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操作系统。选配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17分钟。另外,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分辨的机身接口包括音频、USB x2和DisplayPort。

  编辑点评:戴尔Adamo XPS的工业设计目前来说绝对称得上独一无二,戴尔也给世人一个信号,凡是Adamo系列的笔记本都绝对不会落俗套。不过据称这款Adamo XPS笔记本起价为1799美元,价格同样令人感觉“奢华”。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