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跌到头破血流 诺基亚E66已跌至1799元

2009年11月06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最近的市场中新机频现,多款秋季新品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抢占市场,不过新机的关注度虽高,但价格水分比较大,大多数朋友还是持观望的态度,而一些经典机型就没有这个困扰,比如诺基亚的E66,目前在动力数码的报价为1799元,基本已经接近底价,相比新机更加值得购买。

   诺基亚E66采用滑盖设计,这在商务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金属外壳配上小巧的身材,让E66显得简约而不简单。据说E66的女性用户要远远多于男性用户,可能也与其小巧的外形设计有一定关系。

  E66的系统仍然使用Symbian S60第三版,目前第三版系统的手机已经非常成熟,无论是系统稳定性还是软件的支持都非常强大,这些对于商务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E66支持蓝牙、GPRS,此外还支持WCDMA,可以直接使用联通的WCDMA感受3G网络。

    作为一款智能商务机,诺基亚E66的配置均衡,而且外观也比较靓丽,在降价之后性价比更加出色,已经到了非常值得出手的时候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联系动力数码吧。■

诺基亚(NOKIA) E66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