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刚:期待开发者有更多杰作奉献给用户

2009年11月06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1月6日,“搜狐iPhone频道( https://it.sohu.com/iphone)上线”暨“iPhone开发者联盟”成立仪式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中国联通产品创新部总经理杨可可、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搜狐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岳国峰等出席会议。由此,覆盖国内数百万iPhone手机用户的搜狐iPhone频道正式运行。

  以下为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演讲实录:

  方刚:刚才李总有精彩的演讲,我做一个开场白。首先特别感谢大家今天一大早就过来参加搜狐IT频道举办的首届iPhone的开发者沙龙,我们一会儿还要做iPhone频道上线发布和iPhone开发者联盟成立仪式。搜狐IT举办的“首届iPhone开发者沙龙”能够吸引到这么多人来现场,我们很荣幸,也说明这是一个热门话题,说明市场上涌动着用户需求和商业机会。特别感谢中国联通公司的李刚副总裁和杨可可总经理的到来,同时也给中国的iPhone应用软件开发商提供了施展舞台和展现空间。


  今天沙龙的主角是开发者,由于是第一次聚会,我们不要贪多,先行一步的iPhone开发者可以多给大家介绍一些经验,比如产品如何定位和定价、开发和测试的经验,交付、部署、升级和客服的经验,以及如何开展营销等等。刚刚李总说的,本着开放的精神,所以,我们还可以多分享营销方面的经验和想法。

  搜狐也是iPhone平台的应用软件开发者之一,目前我们已经在iPhone上交付了新闻资讯服务、SNS服务(白社会)、ChinaRen校友录服务等等,搜狗输入法很快也会交付iPhone版本。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

  搜狐IT频道作为一个媒体,已经建立了iPhone资讯频道、iPhone用户论坛、iPhone专家问答系统、iPhone开发者沙龙等一系列服务和交流平台,并且同时为PC用户和iPhone手机用户提供支持。

  我谈一点个人感受,我本人用过很多型号、品牌的手机,总的一个切身感受就是,手机上的用户体验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包括前一段我们内部在探讨可能也会做一些手机客户端的应用,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包括最基本的通话、短信、上网,比如说通讯录,比如说汉字输入,用户最频繁使用的这些东西我们认为还仍然有巨大的改善空间。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

  当然这也可能跟过去因为搞制造业的手机厂商在做软件或者做用户界面,普遍做的非常不到位有关,所以这个局面真的应该是到了改善的恰当时候了,随着3G的逐渐普及、包括云计算带来的新的用户体验的可能性。

  最后,让我们期待开发者能够有更多的杰作奉献给iPhone消费者以更多的惊喜,同时把我们这个市场、把我们这个产业链做起来。  

  
(责任编辑:王亚红)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