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移动版酷睿i7四核处理器 图片编辑体验

2009年11月06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移动处理器最高端的当属四核的英特尔酷睿i7,今天我们就从日常做图方面来简单的考察下移动版酷睿i7处理器的基本性能。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本次简单测试的平台,我们使用的是英特尔酷睿i7--720QM处理器,其单核芯标准主频应为1.6GHz,并搭载最新的英特尔PM55芯片组主板,4GB DDR3 1066内存。


i7多媒体测试Coming

CPUID详细信息

  我们先来看看英特尔酷睿i7--720QM四核处理器在CINEBENCH R10中的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单核心处理得分为2857,多核处理得分为7720分,同时多核处理速度为1分54秒。

i7多媒体测试Coming

CINEBENCH测试结果 多核7720分

i7多媒体测试Coming

单核芯运算时出一颗核芯狂超到2.7GHz

  本次我们使用的源文件是100张3888×2952大小的原始照片,总大小为355MB,而PhotoShop则选用了CS4版本,然后进行批处理,简单的计算所用时间,大家也可以用相同的办法试试自己的机器,看看差距到底有多大。

i7软件应用测试Coming

批处理动作预设

i7软件应用测试Coming

100张图片批处理 共耗时4分12秒

  通过我们简单的图像批处理应用体验,我的选择的动作有滤镜中的云效果,图像剪裁,调整图片大小并保存,完成100张图片总共耗时4分12秒,在速度上比现在的主流双核处理器要快一些,同时,批处理共使用了四核中的3核,并加上模拟的3核,共六核处理,CPU的使用率维持在27%左右。

  移动版酷睿i7--720QM全新的核心架构,新加入的QPI和睿频技术使得整体性能大幅提升。通过我们本次的图片批处理应用体验可以说明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十分适合从事多媒体编辑等对CPU性能要求较高的从业者

Click Here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