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商务全能手机 6220c直板很便宜

2009年11月06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诺基亚6系列中的全能机器,说他集百般宠爱为一身一点都不夸张。先说外观,黑色的外观配合天蓝色的边框让我们在沉静之中不失生气,性能上其采用了S60的智能操作系统,GPS功能和500万摄像头,强悍就不用多说了。而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是相对很低啦,仅仅几天又跌到了1390元,性价比突飞猛进。

    对于那些喜欢诺基亚手机出色拍照效果,但又不满意N82按键设计的朋友们来说,诺基亚6220Classic无疑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由于只有90克的轻巧重量,因此该机不仅是诺基亚史上最轻巧的500万像素手机,而且即便是相比目前的同类产品也是绝无仅有。

    诺基亚6220Classic还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在操作性能上更趋人性化,在待机状态下不仅拥有第三个菜单接口和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而且还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

    此外,该机还内置有369MHz的AMR11处理器,并提供了比N78更充裕的80MB运行内存,支持GPS和A-GPS定位和导航功能,装载有诺基亚地图2.0 (Nokia Map 2.0),提供了移动导航及位置查询等功能。

    诺基亚6220Classic也具备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不过,作为与诺基亚N系列的差异,该机取消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在整体性能上要比N82略逊一筹。同时由于市场定位和体积轻巧的缘故,诺基亚6220Classic装载的也仅是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与N78或是N82等存在一定的差距。

    尽管如此,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还是与N78等手机没有多少差别。内置音乐播放器和FM调频收音机,支持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手机在拥有12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支持最高达8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6220c直板的造型让我们感受到了诺基亚的商务风。配置和性能上来看也相当不错,可以和诺基亚智能N系列相提并论,这款机器的性能也是非常全面,各方面都相当优秀,目前这款机器最低报价为1390元,比前期又下跌了近百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了。■

诺基亚 6220c
[参考价格] 139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