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罗拉携手中复电讯 高调推出AURA昂贵新品

2009年11月06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 6 日,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中复总部大楼多功能厅里气氛异常热烈:摩托罗拉推出AURA “醇金美钻”典藏版手机首发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新款手机的独家首期销售权落户中复电讯。在场的所有来宾都率先领略到这款摩托罗拉AURA“醇金美钻”典藏版手机。

摩托罗拉渠道总经理曹腾为AURA典藏版手机揭晓尊容

  摩托罗拉此次为高端商务人士奉献的AURA“醇金美钻”典藏版手机,借鉴瑞士精致腕表设计理念,以瑞士工艺技术打造精密轴承,手工定制,技超群伦,艺蕴技中。手机机身精镀18K金闪耀夺目;30颗绝美钻石经完美切割以弧形点缀于蓝宝石镜面屏幕周围,使手机在光线下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精致美感;柔软的铝质纹路键盘内嵌一只由18K真金导航键,华丽的做工与层层纹饰令每一次触碰都动人心弦。AURA™“醇金美钻”典藏版手机将高贵与艺术交相融合,打造无上奢华的绝世风韵。

摩托罗拉AURA“醇金美钻”典藏版手机以雅致的风格,内外兼修的品质向高端商务人士致礼,其28888的价格物超所值,同时也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

  新闻发布会上,摩托罗拉渠道总经理曹腾表示,中复电讯是摩托罗拉深层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有多次成功合作,此次该款手机的独家首期销售权仍然交给值得信赖的中复电讯。之所以选择中复电讯首发,是因为摩托罗拉与中复电讯有共同的理念,重品质,重诚信。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