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集团分赴8省招聘400名大学毕业生

2009年11月06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按照挑选老总的苗子来招人”

  创维集团分赴8省招聘400名大学毕业生

  创维集团2010年校园招聘于2009年10月下旬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创维将赴长沙、武汉、哈尔滨、西安、南京、成都、长春、天津八个城市,招聘400名2010届应届毕业生加盟创维。

  此次招聘重点在八个城市的8个目标重点院校展开,辐射80余所高校,专业涉及计算机、软件及信息工程、电子、机械、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外语等。从10月23日起,创维集团陆续在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大、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及南开大学召开现场宣讲会,同时在各高校展开校园招聘。应聘者可采取登录创维校园招聘网站(https://www.skyworth.com/job/),和参加创维现场招聘会两种方式进行简历投递。各地校园现场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可留意创维网站。创维集团人才甄选流程包括初试、笔试、复试和评价中心等四个环节,通过以上环节面试合格者,将收到创维发出的《录用通知书》,并与之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据了解,参加本次校园招聘的有创维集团深圳总部、彩电事业部、营销总部、研发中心、制造总部、数字公司、精密模具、液晶器件、汽车电子、海外事业部等部门和产业公司,岗位类型涵盖研发、生产、营销、管理、财务、工程等7个种类。

  创维集团自1988年成立至今,经过二十一年的奋斗,已成长为蜚声国际的中国家电巨子,名列中国电子百强位列第十五位。2008财年,年销售额达153亿港元,出口额持续11年居全国领先行列。作为连续八年深圳市纳税大户,截至2008年度,已累计向国家缴纳各项税金近50亿元,累计捐助社会公益资金超过1亿元,扶持500多家配套企业,解决约10万人就业。最新一期的奥维咨询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黄金周中,创维集团的彩电零售量名列全国第一!近年来,创维集团坚持核心产业做强,相关产业做大的核心理念,除传统产业彩电外,创维在安防、机顶盒、液晶等领域也全面开花。

  近年来,随着创维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人才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为筹备2010年校园招聘会,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亲自召集创维集团研发、生产、营销一把手及各产业公司负责人召开2010校园招聘专题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张学斌主席表示:“人才工作是公司的一把手工程,要按照挑选产业公司老总苗子的目标来招人。为实现创维未来十年做到1000亿,创维必须保持人才的多元化才能完成这个目标。”

  据悉,创维此次将主要从重点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这些名校通过高考选拔,已经网罗了最优秀的人才,因此从名校里再选苗子培养,成功的概率更大。张学斌主席表示,创维需要的是认同创维的企业文化,特别是能够认同创维的成功理念、痛苦理念的人;创维选人最先考虑的是员工的道德水准,其次是好的心态,稳定的情绪;创维需要脚踏实地做事、有创新能力的人。不同岗位需要不同素质的人,如研发人员是否担任过学生会干部就不太重要,创维将会因才适用,给优秀的人充分展示自己、发挥才能的舞台。创维集团坚持以业绩导向、任人唯贤的人才选拔原则。不论资排辈,只要有实力,不论资历、背景,均可破格提拔。

  据创维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之所以选择在这八个重点院校开展,主要是由于往年的校园招聘在这几大院校都比较满意,学生综合素质较高,与创维的人员需求条件比较匹配。入职创维以后,这些学生均表现出了勤奋上进、吃苦耐劳、具有开拓性思维等优秀品质,符合业绩导向、任人唯贤的人才选拔原则,多数人都成为创维发展的中坚和后备力量。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