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酷开网入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2009年11月06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创维酷开网于本月积极响应号召,加入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联盟,签署自律公约,与其他主流网络媒体共同并作出承担相应社会和媒体责任,营造健康有序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环境的郑重承诺。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关于行业自律的要求,2008年2月,由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国际在线、中国广播网等8家中央网络媒体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联盟,签署了《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在公约的倡议下,认真履行行业自律责任、共同抵制有害视听节目传播正逐步成为全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的共识,酷开网也同样如此。

  在网络视听节目传播领域,创维酷开网是一直致力于绿色版权内容建设,对内容源头版权严格把关,过程层层控制,专人负责审核和监控节目内容。此次加入自律联盟签署《互联网自律公约》,与其他近200家网站一同为引导行业建设、落实行业规范、净化网络环境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促进互联网视听服务健康繁荣发展,打击和抵制违法违规视听节目在网上的传播,维护公众特别是未成年人享有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网络文化的权益,保护著作权人和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的合法权益,是政府主管部门和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共同的责任。创维酷开网负责人表示,酷开网此后将更加积极的响应政府主管部门政策号召、定期对站内资源进行过滤与检查,自觉的接受社会和公众的监督,依法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积极创作和广泛传播更多高品位、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视听节目。

  视听节目的进一步规范,必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市场秩序,有利于提高加强高品位文化信息的传播,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正面引导作用,有利于促进行业的有序发展。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