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打高科技产品 LED背光模组分拆展示

2009年11月06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主打高科技产品 LED背光模组分拆展示

  创维盛装登场第29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金秋10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29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10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创维海外事业部携最新的电子产品盛装登场该展会,并凭借高端的电视产品、新颖创新的展示效果,成为整个品牌荟萃馆内最瞩目的焦点。

  作为香港电子展的主力参展商,创维获得了品牌馆内最核心的展位,通过最‘炫’最‘酷’的展区,向海内外客商展示了一系列琳琅满目的彩电、数码产品。在该次展会上创维展示了新一代超薄LED背光电视、大尺寸触摸屏商务电视、双色注塑技术网络电视、创维液晶模组、多元化一体方案数码产品等一系列高科技含量产品。

    来到创维展台的客商第一眼即可看到创维的超薄LED10系列LED电视。据创维海外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将会是平板彩电未来发展的主方向,其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目前创维推出的这款LED电视无论是工艺设计,还是功能水准,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且该系列电视覆盖的尺寸范围非常广,当前有26寸、32寸、37寸、42寸、47寸和55寸,其中37/32/26英寸产品机身厚度仅3.8cm,机身最薄处仅2.2cm,为普通液晶电视厚度的三分之一左右。这款超薄LED10系列的纤薄并不意味着功能减少,在延续创维前一代酷开TV功能的基础上还进行了升级,娱乐功能进一步强大。

  在创维展区的中间,有一个非常显眼的透明玻璃柜,吸引着众多客商前来观看。原来透明的柜子里分层陈列着LED电视的各个部件,分别是水晶边框的前壳、LED背光源的创维屏、电源和机芯板、后壳。通过这种新颖独特的展示方式,创维向外界阐述了创维电视各部件的优势:水晶边框展示双色注塑技术的美观性、LED背光源的液晶模组的前沿技术更是突破了电视行业上游资源的屏障。

  创维展出的触摸商务电视也引起众多客商的兴趣,据悉创维这种大屏幕液晶触摸产品以教育市场为主,并且配备了齐全的教育软件。此外,创维海外还推出多种服务于电视的多元化产品,如一整套的家庭娱乐设备,包括LCD/LED TV、挂墙架、音影产品、连接线、柜台等。

  这些高科技电视产品的展出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在展览现场,创维展台里里外外站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几个会议室都坐满洽谈业务的客户。据悉,来自西欧、中东、拉美的新老客户今年都增加不少,不少外商看到创维的强大研发实力和企业形象,都表示出对创维海外市场更坚定的信心,纷纷签下大订单。在经历了世界范围的金融风暴后,创维海外事业部凭借良好的商誉以及国际主流彩电品牌等长期客户对创维顶尖的原设备及原设计制造服务的认同感,反而异军突起,近几个月整体业绩强劲上升,成为行业中的翘楚。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