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低功耗12小时长待机13寸便携华硕本

2009年11月06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经典无处不在,只有留心就会发现,最近笔者在走访市场时就发现这样一款笔记本,不仅外观设计时尚轻薄,而且采用了低功耗的英特尔 CULV处理器平台,搭配8芯锂电池,更可以实现12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表现十分出色,这就是华硕 UL30KU73A,目前哈市售价为61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一同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华硕 UL30KU73A,银色金属拉丝外观,采用极致轻薄的设计,322×233×14.8-24.6mm的机身尺寸,重仅1800g,携带性能极佳。内饰方面则采用更为时尚的黑色悬浮式键盘,科技感非常强。13.3英寸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屏,画面想显示效果也清晰。

  配置方面,华硕 UL30KU73A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SU7300处理器,2G内存,250G硬盘,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外置光驱,13.3屏,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华硕 UL30KU73A拥有3个USB2.0接口,四合一读卡器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网络方面,支持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10-100M网卡,集成30万摄像头。

  华硕 UL30KU73A这款经典轻薄的13寸笔记本,可谓是相当出色。中高端CULV低功耗处理器,12小时的超长待机,相信在13寸笔记本市场中也很难找到敌手。很适合需要经常携带的商务人士选购。

商家报价:61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