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谁称王?MOTO Droid索爱X10对比

2009年11月06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Droid/X10 机身四周细节设计PK

    在细节设计上明显得可以看出美国人的不拘小节与混血的索尼爱立信有着明显不同。摩托罗拉Droid配备了3.5mm的专业耳机插孔,开关按键位于手机的顶部。机身四周的设计颇为简单,左侧只有一个数据线插孔,而机身的右侧分别为音律调价按键和拍照快捷键。

  

    而采用直板设计的索尼爱立信X3四周有着明显的金属弧线勾勒边线,开关、3.5毫米耳机接口、microUSB数据线接口位于机身顶部。这里要说到X10改为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可以看出制造商对用户意见的重视。

    索尼爱立信X10在屏幕下端设计了三个物理按键,分别是主页键、返回键和菜单键。与所有凸出大屏幕忽视实体按键的手机相同,最低排的这组按键控制起来相当费力。

索尼爱立信X10的背部设计

MOTO Droid机身的背部

    在背部的设计上,两款手机同样缺乏创意,MOTO Droid机身的背部称不上美观,唯一起到修饰作用的是金属质感极强的一字形扬声器。两款手机在背部同样采用了塑料面板,摄像头虽然配置很高但是都为得到双方的“保护”,直接裸露在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