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谁称王?MOTO Droid索爱X10对比

2009年11月06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看看"它们"怎么用Android系统?

    相对于苹果、Symbian、windows mobile等系统,Android是一个充满潜力的新兴系统,通过微软忙于树立windows Phone品牌,诺基亚极力研发推广Maemo系统产品等等变化就可以看出Android虽然刚刚起步却已带动手机智能系统领域产生了不小的变化。

    Droid是摩托罗拉最新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它同时也被看作是MOTO研发近一年时间所推出的一款最具竞争力的产品。X10是索尼爱立信旗下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机,如何更好的利用Android系统,让它的价值得到更充分的展现就成为两款最新智能机最直面的较量和产品的价值体现。

    索尼爱立信X10搭载的是Android1.6版系统,不像是Droid将要搭载的2.0版本系统那么引人注目,不过Android 2.0版系统在现阶段并不完善,正在进行不断的改进,因此在明年X10上市之时,或许将能采用更为成熟的系统版本,这对于X10的用户来说并不算坏事。

    有待改进的Android 2.0:

  • 电子邮件--支持Exchange;
  • 消息--支持搜索;
  • 数码相机--支持内置闪光灯和数字调焦;
  • 键盘--改进的虚拟键盘有助于输入正确的字符和提供打字速度;
  • 浏览器--支持HTML5、双击调整大小、点击地址栏进行即时搜索和导航;
  • 支持蓝牙2.1、物体推拉传输协议(OPP)和支持电话簿访问协议(PBAP)。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