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谁称王?MOTO Droid索爱X10对比

2009年11月06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高端硬件支撑 究竟谁家称王?

    当然,无论是拥有了眩目华丽的用户体验界面还是搭载更为优化的操作系统,都不能脱离开产品的硬件支撑,也不能离开强大软件的支持,因此,我们看到摩托罗拉Droid采用了550MHz OMAP3的CPU,而索尼爱立信X10更是采用高通QSD8250 Snapdragon平台。而Snapdragon平台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拥有高达1GHz的CPU。目前拥有1GHz CPU的智能机还是少数,或许随着X10等产品的相继问世,手机将会快步的走进GHz时代。

    同时在娱乐功能上,摩托罗拉Droid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内置双LED补光灯,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提供最高达DVD画质24fps及D1(72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这在同类的产品中是非常少见的。

    而索尼爱立信X10也内置了高达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HD视频解码,支持手势控制、笑脸识别、图片及视频编辑功能等等。在整合了Walkman和Cyber-shot两大系列的亮点功能之后,索尼爱立信X10在娱乐方面显得更为突出。

    在软件上,摩托罗拉的这款Droid也会有突破以往的地方,大家都知道Google Map并不支持导航功能,即便能够随时更新坐标位置,也属于及时更新的不精确定位。不过搭载Android 2.0系统的Droid却可以率先支持导航。Google推出了Google Map Navigation,即Google地图导航,将会在2.0版本上最先实现。

文章总结:

    总得来说,无论是依靠Droid等等更多后续Android产品翻身的摩托罗拉,还是重新振作另寻出路的索尼爱立信,这两款Android系统手机在同级产品中都应该算是优秀产品。通过它们产品定位及整体配置可用明显看出两大品牌对这两款产品寄予厚望。无论是在系统优化、屏幕效果、拍照功能以及主频实力以及细节设计方面,两款产品都算是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这也为未来的Android系统产品提供了相当好的价值基准。

    Android这一开源系统是未来一大趋势,在文章一开始我们就说到,Android系统是最有潜力的新兴系统,而未来类似的优秀产品将会越来越多。最终,大家或许因为偏好而作了选择,无论是选择摩托罗拉或者是索尼爱立信,对于这两款强大的产品来说,那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