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以旧换新出台 卖场让利最高千元

2009年11月06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莞家电以旧换新办法本周正式出台 几大卖场趁热打铁升级优惠幅度

   在民间版家电以旧换新喧嚣闹腾3个多月后,东莞政府版以旧换新办法终于出炉。

  本周,东莞市经贸局正式发布了《东莞市家电以旧换新财政补贴资金申报、审核及兑付办法》。

  几大卖场相继趁热打铁,火线升级优惠幅度,最高让利达1000元,并以“善解人意”的方式自行将补贴范围扩大至热水器。

  民间版以旧换新抢先试水

  早在7月国家推出家电以旧换新新政不久,TCL、康佳等国产品牌也相继携手时尚电器和东莞国美开展类似换新活动,不过多以厂家为主、卖场配合的方式进行,而康佳电视甚至一度走进东泰花园等大型社区,就近举办便民换购活动。

  即便不在换新范围内的华帝和康宝等灶具,也以让利模式打起了以旧换新的“擦边球”。

  尽管启动之初效果不尽如人意,但以旧换新却无一例外成了卖场节庆促销的“招牌菜”,在一片促销宣传声势下,以旧换新逐渐拉升卖场的销售额,让生产商和零售商均初尝“甜头”。

  经过3个来月的“灵活”摸索后,目前各卖场都设有专区专人现场办理收旧,而顾客购物亦可立即领取补贴,于本周出台的东莞政府版以旧换新办法正是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规范化标本。

  卖场加大优惠力度

  对此,各卖场虽然整体上表现得甚为低调,但却纷纷加大优惠力度,意图抢揽原本持有观望心态的“冷静”顾客。

  东莞国美本周主攻电脑和电视市场,其中电脑类本周将全线放价,如惠普一款原价3999元的笔记本直降300元后,以旧换新仅售3399元,并加送电脑包、鼠标和变形金刚礼包;3699元的明基一体机则以2699元的巨惠价抛售,额外加赠迷你小音箱。彩电方面,则采用团购加换新的方式同步进行,折扣高达40%,从而创下以旧换新以来的最大让幅。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